楚创源动态
  签约客户
  下达受理通知书
  下达商标注册证
  客户反馈
  商标热点
 
中国红色商标展览馆在宣城泾县正式授牌成立

近日,泾县丁家桥镇农民丁明达创办的红色商标收藏馆被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正式命名为“中国红色商标展览馆”并授予挂牌证书。

据了解,红色收藏是指针对与革命文物有关物品的收藏,是中华优秀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凝结着伟大的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中国红色商标展览馆”是以文革初期的红色商标为主藏,辅以与商标紧密关联的衍生藏品。该馆旨在通过藏品来阐述文革时期商标产生的历史背景、消亡原因,填补了国家馆藏的空白,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形式。



Keywords: 商标设计 商标注册 商标起名 中国商标注册 China trademark registration
武汉楚创源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06015903号
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975号(华清园-文澜阁)3栋2单元5层2室  电话:027-87665938